极端条件物理重点实验室——EX5组 >>> 新闻板
 

 


成功主办国际材料研究学会北京AAA分会议

  美国材料研究学会(MRS)和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MRS)共同推出的2008中美材料国际研讨会-北京AAA卫星会议“先进材料-先进表征-先进技术”(Advanced Technologies for Advanced Characterizations of Advanced Materials)于2008年6月15-18日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召开。此AAA卫星会议由美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协办。这是材料研究领域大型国际性会议的高端卫星会议,内容覆盖先进材料的制备,表征以及突飞猛进的先进研究手段和技术等。

  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靳常青研究员,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高级研究员赵予生博士和贾全喜博士,以及我校理学研究中心刘浩哲教授共同组织发起,来自美国,德国,英国,荷兰,波兰,挪威,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1个国家的近7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组织者(左起):赵予生博士,靳常青研究员,贾全喜博士和刘浩哲教授